没有昵称

King of 坑

[偶练全员向]杀死艾奇异(一)

全员向。暗杀具象化爱奇艺。
黑幕狂魔爱奇艺在我心里埋葬,死万次不足惜。
多CP预警。大三角预警。

————————————————

Day 1.
蔡徐坤嚼着口香糖,把M21架上水泥围栏固定好,拿起军用望远镜观察着楼下的情况。

目标从下车走向公司的路程不足十米,考虑了子弹时速、弹道、风向、风速、后坐力和周围人流量、交通情况等因素之后,蔡徐坤有了大致的判断:扣动扳机的最佳时间只有6秒。

6秒,或许对别人来说很短促,对他来说,绰绰有余。

一分钟后,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一个衣冠楚楚的中年男人轰然倒地,他的动脉被子弹击中,正向外面突突地冒着鲜红色的血。人们开始四散逃离,街道上响起了警笛声。

蔡徐坤的手机亮起来,上面显示有一百万美金汇入了他的个人账户。

这年头,只要你愿意付出代价,自然有人帮你扫除障碍。

蔡徐坤从天台角落拖出一只早已准备好的吉他包,收起步枪和枪架,小心翼翼把它们收进吉他包里。

他看起来像个年轻且平凡的少年,穿着宽大的卫衣,洗得发白的裤子,一双开了胶的板鞋。他的脖子上挂着一只品质极好的耳机,像那些追梦的年轻人一样,热烈、善良、单纯且一贫如洗。

可下一秒,他迅速地反手一摸,从卫衣里掏出了一只精致的手枪,指向了天台入口。

“出来。”

阴暗的楼道里有个身影闪了闪,没有现身。

蔡徐坤心里一紧,拉开了保险栓。

阴影里的人举起了双手。语气里带着揶揄。

“别那么激动嘛,August。”

陌生的声音。熟悉的名字。

“我让你出来。”蔡徐坤冷冷地重复。

那人在黑暗中,似乎笑了。

“咱们有缘总会再见面的。”陌生人说。

楼道里响起脚步声,陌生人走远了。

蔡徐坤举着手枪等了一会,确定没听见别的什么动静,忽然笑了。

他收起手枪,戴上耳机,背上吉他包哼着小曲儿大摇大摆地下楼走进了人潮里。

在挤进地铁一号线的那一刻,他手中紧握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

蔡徐坤知道,新的单子又上门了。

此时,他的耳机里正放着一曲激昂高亢的命运交响曲。

遥远的某小镇城中村。

木子洋走在昏暗的小巷里,现在是下午四点,正是艳阳高照的时候,小巷却因常年不见阳光而显得格外阴冷潮湿。对面走来了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个子,看起来比他矮了不少,似乎也很年轻,走路时晃来晃去,显得痞里痞气的。

木子洋朝着那人走过去,在擦身而过的瞬间轻轻用手臂撞了那人的肩膀一下子。他说了一声对不起,那人却不依不饶地抓住了他的手臂。

“你傻大个子没长——”

那人忽然噤声,面部因极端的痛苦而扭曲,最终双膝一软跪倒在地,软软地瘫了下去。

木子洋手里多了一把装了消音器的手枪,不屑地用脚尖踢开那人的腿:“都说了对不起。”

他走出巷子,找了一辆小黄单车,一路从城东骑向了城西。

路上他停下来跑到一家小卖店买了一袋子糖果,枪被他大剌剌地放在柜台上。小卖店的老板是个中年妇女,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还有个大点儿的孩子在店里货架边跑来跑去地疯玩。那老板娘看了一眼柜台上的枪,随口说了一句:“这玩具枪还挺像回事的。”

木子洋笑嘻嘻地说:“可不是嘛,家里弟弟喜欢。”

“糖也是给弟弟买的吧?”

“可不是嘛。”

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接起电话,听到电话那头他口中的弟弟兴奋地说:

“洋哥,快回来,岳叔说咱们有了个大单子!”

大单子?

“你凡哥呢?”

“刚回来,身上那血腥味儿重得,被岳叔赶去洗澡去了。你今天顺利吧?”

木子洋刚想说话,就听电话那头里有人嚎了一嗓子。

“别跟他磨磨叽叽废话,让他赶紧赶回来干活儿了!洋子,咱们这回要发了!”

木子洋下意识咽了口唾沫,付了钱拎起袋子急匆匆地回去了。

-TBC-

•预定CP:异坤,洋灵,卜岳,沐秦,长得俊,杰芙,双周

•可能是个惊天大坑

•没出场的就先不打tag了

评论(29)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