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昵称

King of 坑

[德哈/Drarry]十七岁的詹姆斯、阿不思、斯科皮和莉莉(一)

此篇为《金杯对金牌》番外。婚后向,不定时更。
为了防止手抖写BE先写一个甜甜的番外QUQ(并不是又卡文了)

原著+人设属于罗琳姨,脑洞属于我。

————————————————


十七岁的詹姆斯·波特觉得很烦。

他是这个家里最大的孩子也就算了,如果他只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就好了,可是他热爱小孩的爸爸一口气领养了四个。

呵呵。真的好吵。

所以詹姆斯讨厌他的两个弟弟,特别是阿不思。这两个小鬼整天没完没了的闯祸,今天砸了这家的窗户,明天炸了那家的狗窝,阿不思还动不动就恶人先告状,说詹姆斯捉弄他们——天地良心——他明明在教育他的两个弟弟!

所幸他的爸爸还算宠爱他,总是笑着训斥一两句就完事了。可是父亲就不一样了——他总是唠唠叨叨数落个没完,一直讲得他头皮发麻。

詹姆斯不明白,明明一脸禁欲系的父亲为什么对着他爸一张嘴就嘚吧嘚个没完,四十多的人了还怂得要死,平时拽二八五得跟个什么似的,爸爸一发飙就咚一声立马下跪,看见爷爷就焉不啦叽的大气都不敢哼一声。

阿不思说:“说得好像你见到父亲不怂似的。这是家族遗传。”

“闭嘴。”詹姆斯说。

阿不思真的太讨厌了。抢他的宠爱,分他的玩具,烦他的心还拆他的台——把他这个长兄的脸面放在哪里?懂不懂尊敬师长?!

还有斯科皮你能不能别老跟着他瞎捣乱?你俩整天黏在一起跟连体婴儿似的是想怎样?!

都说长兄如父,古人诚不欺我。十多年来詹姆斯一直尽心尽力地给两个混世小魔王擦屁股,在家的时候也是,在霍格沃茨也是。两个爹成天只知道秀恩爱,在家秀也就罢了还跑到学校秀,詹姆斯深感累不爱。


……敢情坑爹就跟坑哥一个意思啊!玩我呢是不是!我一个格兰芬多天天往你么斯莱特林俱乐部跑好玩么!谁要当你们俩麻烦精的哥哥啊我去!

十七岁时詹姆斯终于撂挑子不干了。他姿态坚决地对他的爸爸兼教练哈利·波特甩下狠话:要管你管,再管他们我就一辈子做替补。

一个星期之后詹姆斯听说阿不思和斯科皮被一个和他同岁的孩子欺负了。

詹姆斯在晚饭后碰巧散步到斯莱特林,碰巧胖揍了那孩子一顿。

碰巧被斯内普教练罚跑田径场五十圈,外加清扫体育馆一个月。

詹姆斯吭哧吭哧跑步的时候,阿不思在一旁幸灾乐祸地说你就当一辈子替补吧。

詹姆斯一脚踹到他屁股上。

“烦死了。”他说。

他无比想念小妹妹莉莉。五岁的小姑娘身上散发着甜甜的糖果味,咯咯地笑着,趴在他的背上吧唧亲他一口,凑近他的耳朵奶声奶气地对他说:

“詹姆最好了。”

这个世界上果然只有莉莉最可爱了。

TBC.


———————————————

口嫌体正直(?)的妹控大哥。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