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昵称

King of 坑

[卜洋]北服无往事

韩剧告白夫妇AU,双穿越。

后续走向不清楚,反正前几章挺轻松,随便看看呗。

#突然高产的D

——————————————————
01
木子洋仰面躺着,两眼无神地看着上头的床板发呆。

这里有印象中窄小的床,硌人且不牢靠的床板,逼仄的空间里挤挤挨挨放满各式杂物,空气中弥漫的味道是昨夜没扔掉的泡面和松香调男香的结晶。

几年没见的猛龙一脸邋遢相,蓬乱着头发在窗边刷着牙,含着一口牙膏沫子嘴里咕嘟咕嘟作响,看起来挺像大学的时候。大学时的上铺光着膀子,撒着双人字拖坐在小板凳上毫无形象地吭哧吭哧啃包子。

不对劲。

这两人怎么贼年轻,地方也不对,他不该是在自家柔软的King size大床上醒来的吗?这什么破地儿?

这他妈是哪?


上铺忽地一抬头,看他醒了,朝他呵呵一乐:“洋洋,今天醒挺早的呀。”

木子洋盯着上铺那还残留着的葱末的牙花子半晌,猛地抬手狠狠给自己脸上招呼了一巴掌,响声清脆悦耳。

还真他妈疼。

那俩人全停下手里的动作,愣愣地瞧着他不敢吭声。

李振洋有起床气不奇怪,对着自个撒气而不是对着别人,这就奇怪了。


莫非昨晚给睡傻了?


木子洋沉默了一会,大脑中闪过千万种可能性,最终试探着开了口:

“现在哪年来着?”

“啊?”上铺一脸淳朴地摸摸后脑勺,莫名其妙地回答:“2015年呀,你咋啦?”

木子洋和俩朝气蓬勃的大男孩对视许久,哀嚎一声,拉过被子严严实实地捂住脑袋。

俩人对视一眼:得,真傻了。




木子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目前的状况。

说起来有点复杂,涉及到木子洋屁都不懂的物理学和量子力学问题,牵扯到非常复杂而又冗长的原理和理论。不过用最直白的方式来表达,就是再简单粗暴不过的四个字:

他穿越了。

从2028年,哗啦一下子回到十三年前。

木子洋欲哭无泪。2028年的他他明明已经成了个歌手,虽不说有多红,但好歹徘徊在二线三线之间,混个温饱没什么问题;两个月前还喜提了人生中第一套位居北京城的房子,虽然面积就一百平米还得还贷款,但好歹位居二环外,寸土寸金的地带,倍有面儿;最过分的是老岳媳妇儿下个月就要生了,他就快集齐舅舅叔叔孩子干爹三个称号的时候,tua一下一夜回到解放前——什么都没了。

这什么狗屁的人生,我都34的人了,给我玩这种重生游戏。木子洋的脸痛苦地缩成了一团,所幸藏在被窝里没人看见,否则指不定被热心人送进医院去。他已经重睡了三次,每次醒来都在大学的寝室里,基本可以断定不是梦境,也可以排除幻觉的可能性——毕竟钢管上下床这么难睡,真不是一般幻觉能模拟出来的。

最终木子洋还是挣扎着起床了,倒不是因为他有多乐观,而是因为睡太久没吃饭,人有点饿得慌。手机扔在床头早已没了电,他看了看这部对34岁的他来说堪称老古董的iPhone6,果断决定下楼去找点吃的。不管下一步该做什么,木子洋永远得得填饱肚子才能好好思考。

结果鞋穿到一半,宿舍门嘭一声开了,稚嫩的猛龙喘着粗气杀气腾腾地站在门外。木子洋还没来得及在心里感叹年轻就是好,就被猛龙一把拽住了手腕子往外拉。

“诶不是,干什么这是?我鞋还没穿好!诶!等等!我还要吃饭!”

猛龙深吸一口气,转过头来沉痛地问:

“你真睡傻了吗?今天学校公开秀彩排,导师叫你走开场,结果你迟到不说还电话关机怎么也打不通,为了你这学期的学分,兄弟我只好赶紧来喊你了。”

木子洋懵了。他结结巴巴地说:

“再说一遍——你说什么秀来着?”

猛龙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李振洋,瞧着他j睡得有些浮肿的脸,不由自主对这位大兄弟产生了一丝同情:“还能什么秀,咱们学长学姐的毕业大秀啊!大哥,后天秀就正式开了,你咋的日子过晕了啊?”

木子洋没去考虑这些。他想到了那场秀之后的发生的事,倒吸了一口凉气。

操。

卜凡——不,卜凡凡。

TBC.

评论(12)

热度(100)